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六级考试高分突破(模拟题库)(修订版)1答案

2018-08-11 阅读 :

参考答案及语言注释

Paper One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A

1. C        2. B       3. A        4. D      5. D

6. A     7. C       8. B       9. A.      10. D

Section B11. D     12. C      13. A       14. D      15. D

16. A      17. C     18. B      19. C      20. D

Section C ( Compound Dictation)

参见Tapescripts中的Compound Dictation部分。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21. A。在第一段的最后一句作者提到People find jobs in an infinite number of ways。所以应该选A。Numerous是an infinite number的近义词。

22. B。在文章的第二段作者提到 some people “write to all sorts of places all over the country, and never seem to get a reply at all"。根据文章,应该选B最符合原意。

23. D。 Take在本文是举……为例的意思。

24. B。文章明确指出,年轻人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水手,所以只有B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25. B。文章的最后一段说明,即使应聘的人给公司提意见也有可能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26. A。文章主要介绍了正负离子的产生和它们分别对人体产生的影响。

27. B。文章介绍,正离子往往由室内静电的积聚而产生,特别是人造纤维地毯、衣物、电视机、复印机、和计算机显示屏容易促使正离子的产生。

28. B。这是一道选非题。B所叙述的恰好和事实相反。

29. D。在本文的结尾处,作者指出,用地震仪预测地震是否比观察动物的异常举动更加有效还是一个尚未弄清楚的问题。

30. C。文章指出,空气中大量的正离子的存在会使人们有诸如头疼、疲惫、焦躁的不适反应。一些特别敏感的人还会感到恶心,甚至精神不正常的情况。选项C是“搔痒”在文中并没有提到过过多的正离子会引起搔痒。

31. B。 您的招聘结束了,我就是您要找的人。这句话虽然被广泛使用,但是只是“偶尔”奏效而已。所以B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32. A。这种新型的广告的功能是给那些谋职的人撰写个人履历表和工作历史提供咨询,而不是在雇佣者和被雇佣者之间搭起桥梁。

33. A。文章的第二段中,作者指出,近年来对这类广告提供的服务需求量越来越大,主要原因是失业率在逐年上升。

34. A。 to be called for:有必要的,被需要的。比如:Large quantities of investments and manpower were called for in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Three Gorges project.在三峡项目的建设中需要大量的投资和劳动力。

35. D。个人履历表之所以在谋职中变得日益重要是因为劳动力市场上具有高等学历的谋职者越来越多。以往那种仅凭一封谋职信和一次见面会谈就能找到一份满意工作的谋职方式已经成为历史。

36. A。本文意图说明的主要问题是,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时装设计师,光是在学校取得优秀成绩是不够的。

37. C。从 Lydia Kemeny所说的话中可以看出,时装设计行业的现实和年轻的、追随潮流的业余时装设计师们的想像往往大相径庭。虽然在这个行业中不乏成功者,但是年轻人往往对它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而没有想到它的艰苦。

38. B。 “be set on" 的意思是“一心向往,一心想要”。

39. C。从题干可以看出这是一道需要动脑筋想一想的“推断题”。原文的最后一段提到,Even those students who are most progressive in their own taste of clothes and image may need to adapt to produce designs which are right for the mainstream Marks and Spencer type of market.也就是说,大多数的年轻的设计师们都终将受雇于人,所以即使是他们中间最喜欢标新立异的人也必须使自己设计的服装符合老板的要求,也就是市场的要求。

40.D。文中提到了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基本条件,包括意志力、创新能力、做生意的能力,但是文中并未明确提到在服装设计方面的“经验”是成功的条件之一。

Part III 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41. A。“to know better than to do something”意为“应该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

42. D。“cling to”有三个意思: 第一,表示“粘着,缠着”;第二,表示“依附、依恋”;第三,表示“坚持、固守”。这里用的是第三个意思。

43. A。“to exert all one's strength”意为“使劲全力”。“to exert every effort"意为“尽一切力量”。“enlist”则是“征募、谋求(某人的赞助或支持)”的意思。

44. C。“might as well”这个词组功能相当于一个情态动词。后面跟动词原形,意为“不妨、何不”。“grab a bite”为美国口语,意为“吃点什么东西”。

45. B。 “to have a profound influence"意为“对……有深远的影响”。“productive”意为“多产的”。“prominent”意为“突出的、显著的”。“provocative”意为“挑衅的、挑逗的、激起……的”。

46. B。to use means to do something意为用……办法去做某事。method也有“方法”的意思,但是更多指的是做某件具体的事的“方法”,而不是“想出来”的“办法”。

47. D。动词词组resort to里面的“to”的功能相当于一个介词,后面必须加名词性的词或词组,而不能是动词不定式。

48. D。with regard to表示“关于”,“至于”。相当于as regards。

49. A。considerable意为“相当大的”。considerate意为“体贴的、善解人意的”。considered意为“经过深思熟虑的或被看重的”。

50. B。享有这种权利的人的范围已经被扩充,增加了妇女和少数民族。如果用A  offered,就不应该有“to include"。enlarge表示“增大”。

51. A。to admit to里面的to是介词,后面必须加名词或名词性词组。不能加动词不定式。

52. D。介词beyond在这里表示“超出某人的理解能力”。out of表示“用光了,没有了”。up to表示“由某人决定”。

53. B。provided that 引导的条件从句应该用虚拟语气,所以动词必须用其原形,或者是should加动词原形。

54. C。形容可能性的“微小”通常用形容词slim, 或者是slight。

55. A。to consist of表示由……组成。必须用主动形式。相当于be composed of。consist in表示的是“在于、存在于”。相当于lie in。

56. C。level off把……弄平,整平;level up填平。

57. A。affect影响(vt.);effect名词:结果,影响;动词:导致,实现;replace替代;ruin毁坏,毁灭。

58. B。fail失败;wither枯萎,凋谢;fall下落;decline消退,衰退。

59. D。beyond one's means某人所负担不起的,means财产,资力。ability,capability能力,才能,指做事的能力。to live beyond one's means不量入为出。

60. B。pass for被认为,被当作;pass by忽视,放过;pass up放过,拒绝;pass away中止,消磨(时间)。

61. A。to pull someone through表示“帮助某人渡过难关”。pull through也可以表示“渡过难关,渡过危险”。比如:The only survivor in the planecrash was badly injured but the doctors said he would pull through.飞机失事的唯一幸存者伤得很严重,但是医生说他会活下来的。

62. B。to give birth to: 生产。

63. B。only 引导的时间状语置于句首时,主句必须采用倒装语序。根据题意,从句为现在完成时,所以主句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才能前后时态一致。D是不对的。

64. B。谓语动词为单数,可排除C、D。A. kind前需要限定词,“some kind of”表示“某种”,kind用单数。

65. D。a variety of 各种各样的。

66. D。In spite of 后接名词或名词性短语,That不能引导状语从句,选项C缺连接词。选项D是Although it is的省略形式。注意,这种省略一般需要主谓语同时省略,而且被省略的主语与主句的主语完全相同。

67. A。left out 意为“省去、遗漏”。left off 意为“停止、戒除”。

68. B。only to find + inf.紧接在谓语动词之后,表示一种令人失望的结果。带to的不定式位于句子的第二部分,表示一系列动作中“较晚”发生的动作。这种带to的不定式(可以代之以and +动词)还可以描写出乎意料的,有时是令人不快的事件,特别是当to前面有only的时候。比如:He returned after the war, only to be told that his wife had left him. 他战后归来,只听说他的妻子已经离他而去。

69. C。动名词完成式 having + p.p. 表示其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之前。

70. D。sufficiently充分地;absolutely绝对地;conceivably可以想象得到的;deliberately故意地。人类和动物表情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被有意识地控制和调整的程度。

Paper Two

Part I Error Correction

71.colonist→colonists:根据文章原意,应该用复数形式。

72. their→theirs (or:their∧. →own)此处应用名词性物主代词。

73. it→that:这里应该用关系代词that引导后面的定语从句,修饰名词confederacy。

74. remarkable→remarkably:修饰形容词successful时应用副词remarkably。

75. model∧which→on:关系代词which前面必须有介词on。因为动词词组“借用、引用”是draw on/upon。这里的介词on不能丢。

76. them→it:land在这里是不可数名词,代词用it。

77. At→In:in the end:副词,最后,终于。At the end通常和of something连用表示在……即将结束的时候。

78. starve→starvation:starve是动词,“挨饿”的意思。名词形式是starvation。I'm starved.我饿坏了。Tens of thousands of African children are suffering from starvation now.目前非洲上万的儿童在忍饥挨饿。

79. has→have:主语numbers是复数,所以用have。

80. which→that:that在这里不是关系代词,而是用来代替句子中的名词income,以避免重复。Which则没有这种用法。

Part II Translation from English to Chinese

81. 有些人会回复本地报纸上无关紧要的广告,然后,找到世界上最好的一份工作;另一些人写信给整个国家的各种各样的地方,可是似乎根本得不到答复。

82. 大量的正离子存在于空气中会对很多人产生不愉快的影响,比如,头疼、疲劳、过敏,对一些特别敏感的人来说,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甚至精神错乱。

83. 有一种新的小广告在报纸的分类专栏里变得越来越常见。它有时出现在“职位空缺”栏,尽管不会给任何人一份工作;它有时出现在“求职”栏,尽管它也不是求职的人登出来的。

84. 对任何一个一心向往时装业的人来说,在学校里的成功是不够的。真正的考验是在最初的20年里他们能否坚持下来并有所建树,为他们自己在现实世界中树立名声,在现实世界中,商业技巧和天才、创造性一样重要。

85. 他们也不得不学会不仅要做专门订做的昂贵的时装,还要为便宜的市场工作。以低廉的价格做出好的设计也许比不论报酬的情形要求更高。

Part III Short Answer Questions

86. container gardening

87. Excessive water would injure plant roots by excluding oxygen

88. shallow, wide containers

89. need extra watering

90. attractiveness and decorative and sentimental value

Part IV Writing(for reference only)

Don't Hesitate to Say “No”

Many of us find it difficult to protect our time and space on studies, especially with our closest friends. Some want to socialize, discuss personal problems, others try to draw us into gossip, when what we really want to do is work on a term paper.

It is very necessary to maintain a network of friends, of course, for the flow of communication they provide as well as the alliances we may later need. But if the most important time slot is being eaten away by social demands―to such an extent that I can't do my own work―then I'll simply say No!

Saying no doesn't mean being a prude or being grumpy. Sometimes I will try to put off a lengthy discussion of campus affairs by requesting a rain check or asking if the discussion can hold till lunch.

If it's impossible to keep on studying when my roommates keep chatting away, I'll find a quiet spot in the library, and later try to make my friends know that I haven't abandoned them but that I have serious work to do.

   Therefore, saying “No” to friends does not necessarily mean personal offense. As long as we handle it nicely, other people will understand our point and friendship will remain.
本文标题:六级考试高分突破(模拟题库)(修订版)1答案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453.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